眉批:一部又臭又長的愛情爛片...

哀,怎這麼難看啊...原本我已經以為鳳凰會夠難看了,沒想到這個混血王子更難看。上一齣的鳳凰會是我唯一看過小說的,所以劇情都知道,看電影的時候,就好像在等他什麼時候拍到我知道的情節,整部片就都是知道,然後覺得怎拍那麼爛,交代這麼爛。因此,我就不敢再看小說,因為我一直覺得哈利波特前四集電影很好看,後來就一直認為我之所以覺得鳳凰會難看,是因為我看了書的關係...

但我昨晚去看,結束都晚上12:30了。實在很後悔...,整部片根本就是又臭又長的愛情爛片,我自己是覺得很無聊,因為要看文藝愛情片,我寧願去看更有深度一點的,但整部電影重點幾乎都放在這裡。好,你可以說這部是在為最後一集舖梗,我也確實看到一些線索,但這些線索實在草草結束,就,喔,我知道了,短短的。最後還是圍繞在愛情戲中...。我是比較期待看到比較魔法、比較深刻的哈利波特,實在不想整部電影都圍繞在他們的情事。

只能說,也許就是要替大結局做一個交代吧,第六集彷彿就是過水般,船過水無痕啦...。但是啦,還是必須稱讚有些小細節處理的不錯,包括對石內卜的信任,在最後表現很不錯,然後再衝突至背叛,這裡營造的值得稱許。恩...其他,不想多說了,是確實交代了一些劇情啦,但一些劇情表現,實在讓我覺得有點好笑,既不刺激,又想要表達劇情張力,有種很舞台劇的感覺,只是多很多特效這樣,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