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想說謝謝
今天去看了17:30國賓微風這場頭號公敵
(個人覺得不好看,我完全不知道在演啥...可能我也很累)

電影散場之後因為想上廁所,上面的廁所又很多人
後來就去樓下的手創館那層的廁所
就當要洗手的時候,水怎麼就是不出來
不是感應,我還把手放在那邊一陣子...
看著圖示說要壓,但我也不知道要壓什麼
我想,知道的人大概就知道我在描述什麼
(好吧,這是我第一次在手創館那層上廁所)
後來,你在我旁邊看我困擾很久,教我怎麼用
但我還是不會用,你就直接幫我弄好了
主要是想再跟你說聲謝謝,雖然當時已經謝過了,還是很謝謝。

你揹著LV的Neverfull,然後又超過180其實很顯眼
在入場前,我和我女性友人就有看到你
我們是一直覺得你應該是gay,畢竟很少男生會背Neverfull
但也有可能那是你女性友人的。
anyway,最重要的還是感謝你,雖然可能對你來說只是舉手之勞
但至少就不會一直讓我囧在那裏,謝謝

我這幾天也要來做幾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