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Most-Wanted 炫銀靚顏秋妝系列

倩碧2009秋季典藏2009 Fall Trend
炫銀靚顏系列Clinique Most-Wanted

2009年倩碧精選出最能代表各國女性特色的經典彩妝色彩,並以這些深受歡迎的色彩為靈感,推出2009秋季典藏系列!

亞洲區2009秋季典藏全新推出的限量Most-Wanted炫銀靚顏彩盤,結合了時尚炫銀的俏麗外盒,與三款眼影及腮紅的繽紛組合,搭配出2009年秋冬既簡約又時尚的- 青春甜苺、自然容顏、甜美珊瑚,供消費者選擇。

每款Most-Wanted炫銀靚顏彩盤,皆含有3款感光顯色眼影,以及倩碧長銷熱賣腮紅盒組Soft Pressed Powder Blusher。
方便攜帶使用的銀色拉鍊式包裝,外型炫麗、更攜帶方便,是忙碌奔波的女性人手一盒的必備彩妝品。

倩碧更為您貼心搭配絕選彩妝,包含三款明星熱賣脣色(持久脣膏&水漾晶亮脣膏)、一推出便大受好評的娃娃燙睫毛膏,以及精緻卡匣唇形筆,讓您輕鬆擁有高質感美麗妝容。




炫銀靚顏組吸睛特色
集結三款眼影及腮紅的彩妝盒組,共三種色別
產品特色:精巧時尚的外殼,搭配三款眼影及腮紅,內附的眼影刷及腮紅刷讓您方便上妝,在外更可從容便捷補妝,隨時隨地擁有動人好氣色
適用對象:喜愛彩妝並希望方便上妝的顧客

青春甜苺
Most-Wanted Berries
易於使用的限量Most-Wanted Berries 炫銀靚顏青春甜苺彩盤,將倩碧最熱賣的動人彩妝色號,納入高雅時尚的便利彩盤。
搭配熱賣Soft PressedPowder Blusher,讓雙頰展現微煦光澤的自然好氣色。
令人無法抗拒的感光三色眼影,讓眼妝令人為之一亮。

自然容顏
Most-Wanted Nudes
易於使用的限量Most-Wanted Nudes 炫銀靚顏自然容顏彩盤將倩碧最熱賣的裸色系彩妝色號合而為一。
結合暖色調的裸色頰彩,以及絲絨質地的自然三色眼影,女性可描繪眼影眼線與打亮修容,隨心所欲妝容。

甜美珊瑚
Most-Wanted Corals
易於使用的限量Most-Wanted Corals 炫銀靚顏甜美珊瑚彩盤,將倩碧最熱賣的動人彩妝色號,納入高雅時尚的便利彩盤。
搭配熱賣Soft PressedPowder Blusher,讓雙頰展現微煦光澤的自然好氣色。
令人無法抗拒的感光三色眼影,讓眼妝令人為之一亮。



-------------------------------------
倩碧這個彩妝組竟然要1500,囧
看似功能不錯啦...但質感感覺就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