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 '09 Love Your Look "拜金迷情"限量秋妝

    想成為姊妹淘眼中的新生代流行教主嗎?想一嚐被閃光燈此起彼落包圍的感覺嗎?2009 benefit Love Your Look「拜金迷情限量秋妝」將為妳贏得時尚教主寶座,其他女孩們請靠邊站,鎂光燈焦點非妳莫屬!

    benefit品牌經理石依潔指出,2009年秋冬時尚回推復古80年代風潮,鮮豔色彩與摩登金蔥光澤再次於秋冬季節脫穎而出,主導2009年秋冬色彩,以晶亮色澤為呈現主軸。妝容的重點部位仍然以眼唇為主,並以金色系的金蔥貫穿所有單品,顏色重點則以帶金蔥感的莓果色為主。

    2009 benefit Love Your Look,於秋天推出「拜金迷情限量秋妝」,讓妳瞬間綻放誘人光芒!Love Your Look「拜金迷情限量秋妝」,全新推出三款柔滑天鵝絨般的質地,擁有絕佳的遮蓋力及保濕度的『絲絲入扣唇彩棒』,包括蘊含微量珠光、呈現優雅時尚裸唇的"fame game",散發亮眼珊瑚色澤的"label lover",以及閃耀如紫色寶石的"breakup rumor",完美打造秋冬閃耀雙唇!眼妝推出三款「一見鍾情眼影粉」新色,延續顯色度極佳,如天鵝絨般輕柔觸感的特點外,如華麗盛宴般的金屬苺果色"I cannes & I will"、極富早秋氣息的輕盈亞麻色"fawn over me",以及完美揉合古銅光芒與煙薰的栗灰色"where there's smoke",展現令人目眩神迷的眼神!

    女孩們,請以帶領潮流為己任,讓Love Your Look「拜金迷情限量秋妝」為妳摘下時尚教主的光環吧!


◎產品資訊:
絲絲入扣唇彩棒 3.0g NT$720
一見鍾情眼影粉 3.0g NT$730
上市日期:2009年9月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