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豐華唱片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09-20644
發行日期:2009年07月17日

*因「網球王子」音樂劇與日劇「魚干女又怎樣?」受到台灣觀眾注目的「勁漾王子」加藤和樹,積極拓展音樂事業,繼酷勁滿點的「Venom 毒」、勇於追夢的「EASY GO」之後。終於推出轉換新東家後的全新個人專輯「魅惑節奏」。
*為了表達對台灣歌迷、觀眾對他的支持,將專輯中「Fighting Road」一曲多錄製中文版,另外還有兩張公信榜排行單曲「Venom毒」&「EASY GO」等、共12首作品,歡迎各位進入加藤和樹勁酷、帥氣且充滿自由與光明的搖滾新次元。
*台灣首度發行!「勁漾王子」加藤和樹之專輯作品。
*初回限定盤CD+DVD之DVD獨家收錄「台灣獨佔!加藤和樹問候台灣歌迷畫面」,以及前往上海宣傳與錄製「Fighting Road」中文版花絮,全長超過20分鐘。
*特別收錄「Fighting Road」中文版!!(初回、普通盤均有)

DVD:
*Road To Asia“Shanghai”
*Making Of“Fighting Road(Chinese Ver.)”


 曲目  
01 Mera Mera
02 EASY GO
03 Kiss In Heaven
04 What Can Tonight
05 APORIA
06 給星星
07 想隨著超現實的節奏入眠  
08 Hang Glider
09 Say Good Bye   
10 Venom
11 Fighting Road
12 Fighting Road(Chinese 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