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耀司驚爆破產 
 Editor/ Gingel   更新日期:2009/10/12 
 
 
才看到一向低調的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本季突然活力現身紐約與巴黎秀場,沒想到上週就爆出其服裝品牌Yohji Yamamoto負債60億日幣,向東京地方法院提出聲請破產。

這年頭大家都需要金主,Yohji Yamamoto也迫切的需要金主以期品牌重整。近年在巴黎、紐約等大城市積極擴點的Yohji Yamamoto,也難倖免金融海嘯來襲,面臨破產窘境。

目前與Yohji Yamamoto常有合作的adidas是大家呼聲最高的金主之一,他本人也表示會繼續從事設計工作,與品牌仍會照常經營不受影響。

另外之前報導過破產的兩個品牌,Christian Lacroix與Escada,似乎露出一點曙光,Lacroix據稱現已有阿拉伯富商有意收購。另外Escada破產消息流出後,目前也約有10~20家投資者詢問表示興趣,後勢畢竟不悲觀。

這是個大家都熱愛與期待金主的時代。


本文轉自GQ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