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週年慶期間,找到低於七折的Dior代購
就購入了光柔礦物水粉底以及雪晶靈粉餅
這篇主要先寫一下光柔礦物水粉底的心得

定價1500,算是蠻正常的價格
再搭上低於七折的代購,一罐只要1000左右
還算是蠻便宜的價格

我是用030的色號





已經是最深了,我自己GA輕透亮用6號、MAC大概NW30
Dior這個030大概也是落在這個RANGE,然後帶一點點紅色調

擠出來的質地有一點點稠,味道很好聞,也不會說過香
無論是用粉底刷或海綿都還蠻ok的
手我就不太敢嘗試,畢竟有點稠,很怕不太勻

整體上完妝感其實不會很重,重點是我覺得遮瑕力很好!
上完有一點霧面的妝感,但又帶有一些內斂的光澤度
所以整體的妝感我是很滿意。自然又健康的膚色這樣

而且他好像加了很多水的樣子,所以擦起來還蠻保濕的
上完臉部看起來就是會有點微濕感,水水的感覺
算是能維持肌膚保濕度,又能夠顧到遮瑕的粉底

有人說他比較適合油性的,我是覺得還好
皮膚偏乾的話,使用上感覺也比較不會浮,也較保濕
而這瓶粉底液感覺是比較強調礦物水
所以上起來也是以保濕為主,控油就還好

整體而言,我還還蠻喜歡的
主要就是偏霧面的妝感,卻又有一些內斂的光澤度,遮瑕力也好
又有礦物水補充水分,剛好皮膚較乾的時候使用上還蠻方便的
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