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批:偶像劇般上大螢幕

因為最近新月就要上映了,想說第一集造成那麼大的轟動,包括票房之高令人咋舌,以及每天報紙都有Robert Pattinson、Kristen Stewart的新聞,在這幾天就趕快去租了第一集來看。

說真的,電影很沒有內容,台詞幾乎不多,劇情也非常老梗,全看女主角在跟吸血鬼談戀愛,整談戀愛的過程有如一般偶像劇,因為我很喜歡你,所以我一開始要討厭你,但慢慢發現自己沒辦法討厭你,就越來越情不自禁深深愛上你,不管你是不是吸血鬼,我就是要跟定你。而我很想吸你的血,但我又捨不得,甚至不讓你變成吸血鬼,不讓你變得跟自己一樣是個惡魔...老實說,就真的非常老梗,甚至就是偶像劇搬上大螢幕的表現。

但不得不說,電影拍攝實在美麗,也真的有把偶像劇的氛圍拍好,不流落於陳腔濫調,而一部好的偶像劇男女主角,甚至其他配角也都需要賞心悅目,至少暮光之城做到了,整體無論是風景、角色等,看起來都賞心悅目,也很舒服。

你就當他是一部不需要動腦,一部兩個多小時的偶像劇,外加一些吸血鬼的劇情,整部電影其實還是會好看的,一部好看的商業片,一部賞心悅目並且好看的商業電影,儘管如此,他還是會讓人期待12/4的新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