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南西門新天地開始周年慶,導致我家這邊的交通變得有點亂,其實這都還好,反正我可以走路過去新光三越,不會說很影響。在之前我也一直批評在新光三越買化妝品是相當不明智的的舉動,因為新光三越就只能全館滿五千送五百,不能和集點合併,其他家百貨公司大多都可以換禮券又能集點,還有摸彩!新光三越就是這麼單一,沒有很多額外的活動。

當然啦,如果你是要買非化妝品,到新光三越買就很划算,因為很少有百貨公司有這種全館的滿千送百,再用禮券去買化妝品,這大概才是在新光三越購買的最聰明方式。而且,在三越買名品也很不划算,滿萬送五百,還真是有夠不乾脆的。

以上都是老生常談,今天要再罵的是換禮券,這幾天累積的發票一直都沒有換主要是看樓上換禮券的人總是非常非常多,想說今天最後一天非假日再去換,一下班過去之後,我的媽啊,隊伍從底端排到另一個遙遠的彼端,大概到湯姆熊,電影院那個手扶梯,有夠扯的...,我就這樣排了大約半個小時多一點,實在是覺得規劃的很爛,既然知道總是會有這麼多人要排,櫃台應該要再設多一點,雖然三越設了二十幾個已經是挺多了,但老實說,會讓客人等,就是不夠,何況還是等半個多小時,實在是很誇張。

或許這也是三越的操作模式啦,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很多客人可能就懶得換了,不過啦,這樣的設計實在很糟糕,重點是要讓客人等這麼久,就已經很扯了,其他很多百貨公司會有在各樓層也稍為設計一些換禮券的櫃台,這樣也能紓減更多的人潮,不然三越這樣最後實在讓人消費得很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