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現在還是非常活潑好動,好吧...活潑好動總比都不動來的好。我妹實在是相當寵他,讓他很少在戶外跑,他現在腳底那個黑色的(叫蹼嗎?)還是超黑的,完全沒有受損的感覺...只是我妹很喜歡把牠的毛吹的很蓬,乍看就是一隻很肥的紅貴賓,但每次洗澡大概就會瘦到像辣腸狗,有機會再拍他全身濕透的樣子,其實也還蠻可愛的。



平常他會看到我們就一直活蹦亂跳,跳累了或吃飽了,就會癱在那邊,不小心眼睛就會閉上睡著了,通常都是要我們有坐在牠的旁邊,牠才會睡著,可能是安心吧?只要我們一有動作,他就會驚醒,可能怕我們跑掉之類的。但有時候牠又會很懶,就算他驚醒,他也會只用斜眼看人,也很懶得動身體這樣。當她斜眼看人的時候,眼白就會露出很多,就有點恐怖。



因為我們家是透天的,每次牠只要聽到鐵捲門聲或者是摩托車聲之類,就會很警覺,好像在期待是誰回來一樣,但有時候其實是隔壁的鄰居的摩托車聲,他也分不出來...ㄏ。



然後聽到有上樓的腳步聲,他就會一直往樓梯口那邊看,如果你把它放在床上,他就會一直叫,因為他要去樓梯口等人上來,每次看著他等待的樣子就覺得很可愛。然後看到我媽或我就會非常興奮,但感覺看到我媽會更興奮,因為會興奮到吠的很大聲;看到我是會一直跳,一直往我身上撲,但就是常常會在這同時撇一些尿,不是很多,但就是會灑...很怪。

anyway,他現在八個月大了,前幾天在跟我媽和我妹聊到之後牠如果懷孕的問題,我一直以為狗懷孕可能也要送到寵物醫院待產之類,但我妹一直說不用,但感覺很怕弄不好會出什麼事...覺得怪恐怖的。然後也不知道紅貴賓一次可以生幾隻,因為他如果要生,我妹說要找他朋友的貴賓交配這樣,然後我就在想,生了之後會分給我嗎?結果說,如果生了一隻,我妹要兩隻一起養,對方不會特別會跟我們要,因為他們覺得養一隻就夠了,主要也是新鮮。如果生兩隻的話,我以為有我的份了,結果說生兩隻的話,一隻就要給對方...囧,所以我除非是他生三隻,我才有可能分到...,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會不會把狗養好,我也會怕,哈哈,但如果說啦,以後真的在台北自己住的話,我就真的會想養一隻狗作伴,感覺寵物確實可以開起很多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