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想要去逛逛誠品,買本筆記本,但一直不太知道台南誠品在哪,結果今天稍微一提,才發現原來離法院附近有新開一家誠品,下班之後就直接過去,大概就是在健康路走一下,轉文平路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一樓是Bog複合式茶飲,二樓就是誠品,整體設計相當具質感,外面整體的View也很不錯。


櫥窗設計應聖誕節的到來,很有節慶的感覺,白色的明亮感,搭配木頭的隔層,真的很漂亮。有一種很乾淨,又很簡潔的摩登時尚。旁邊的廣告打著2010誠品月曆、耶卡以及禮物展的廣告橫幅。



三角窗的設計,有兩隻動物的交會,有一種銜接、不斷續的感覺,後面一樣擺放明亮的白色傢俱,類似桌子、椅子,猛一看好像很有IKEA的感覺,但說真的,光欣賞這個三角窗,就覺得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好險已經買了SONY的TX1,夜拍的時候就顯得更加清楚、好看。


如願買到想要買的筆記本,誠品紙袋包覆著,就會覺得有種滿足的收穫。

好日子系列的筆記本,有一種很木頭、瓦楞紙的感覺。

插圖是一些小鳥。


因為新開幕的關係,之前有發類似誠品會員的臨時卡,可以用到年底,所有商品都可以打九折,就還蠻不錯的,重點是整體是很舒服的,一樓又是Bog的複合式茶飲,環境也很不錯,又能免費無線上網,離法院又很近,實在是個很適合休憩的的一個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