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實在是太愛日系專櫃了
特別是在非週年慶的時候,也還是有九折
東西也不貴,重點是贈品都給的超大方


我光是買一瓶晶巧水凝粉霜,就拿到這麼多贈品


包括suisai的酵素潔顏粉,正貨15顆訂價330元,32顆訂價660元
我就拿到了20幾顆,至少就賺了超過300元!


深層美白化妝水就拿到了6瓶,DEW的角質美容液也拿到兩瓶


IC美白化妝水、乳液體驗組拿到兩份
LUNASOL晶巧水凝粉霜及隔離霜體驗組也拿到兩份


總而言之,真的就是送很大!
也許沒有特別優惠的特惠組,但光是這樣就是很優惠的特惠組了!
記得我之前也只是單買一個淨白酵素皂,也是送很多

所以,平常時日的時候,日系專櫃真的不妨是個好選擇


回到正題,討論LUNASOL這瓶晶巧水凝粉霜!

因為天氣冷,皮膚實在太乾,一般的粉底液都很不夠
就算我保養已經做好了,但頂著妝一整天,難免就還是會乾
皮膚乾乾的,再補也是越來越乾

所以就朝著粉霜類的底妝產品尋找
原本也有在參考RMK的水凝粉霜,但後來看到爆粉刺的人太多
也只能敬謝不敏,最後就選擇了LUNASOL這瓶晶巧水凝粉霜


它的設計主要是罐狀的,有一個封模
我是都會蓋著,免得怕不小心影響質地


打開後光看質地就相當水,據櫃姐說含有60%的水
因此會具有足夠的保濕力,也就不會太乾


盒子裡面有附一個挖棒,算是蠻方便的
雖然是塑膠(或是壓克力?),但質感還頗不錯
上面也還印有LUNASOL字樣


我自己是用OC03,應該是最深的色號了
我GA輕透亮是用6號,MAC是NW30,Dior則是030


至於最重要的使用心得,只能說相當滿意啊!
使用上真的保濕很多,但遮瑕力也相當足夠!
上完皮膚光澤感也很OK,不會說為了遮瑕力失去光澤感
整個底妝因為夠保濕也因此能很持妝

由於可能質地含高份量水的關係,延展性很好,很好推
一顆小小的紅豆大小,基本上已經可以擦全臉
如果想要遮瑕力更好,可以再用份量多一點

但整體妝感也不會過重,光澤感很夠,上完真的很好看
罐子、挖棒也很漂亮有質感,整體就是很美觀
再加上專櫃送很大,在非週年慶又還有九折,還能修眉
真的是會越來越喜歡在日系專櫃購買...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