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在尋找一份命中注定,命中注定的我們能夠在一起。好像總是要傷痕纍纍,才知道愛的美麗,總以為好像就這麼對了,才發現那只是過客。太美好的自己匹配不上,太差的又不願屈就,要尋找到那份命中注定的剛好,其實不太容易,甚至有點難。

誰不渴望一生一世?(也許那種不安於室的不渴望),只是那份剛好、簡單,卻常常用盡我們力氣、時間去試探究竟是否剛好,無論是用什麼樣的方式,即使遍體鱗傷,最後如果他就是這份剛好,好像再怎麼辛苦也是值得。

尋尋覓覓,在這城市中不斷的遊走、摸索,累積社會經驗、學習經驗、戀愛經驗、性經驗,甚至是一切一切經驗,每學到一種經驗,就好像位自己增加了些色彩,或增加了一些裝備、武器,好面對接下來的各種經驗。陶子在「我愛,故我在」中提到,30歲前還不適合許那種長相廝守的未來,因為還太年輕、太嫩,堅持就只會害死自己。

好像也是,一直都不敢說自己到底有多成熟,只是覺得在這浮沉的社會下,要學的事情實在太多太多,特別是當自己懂得越多的時候,反而越覺得自己如此渺小。在這之中,無情的人其實很多,好像你也必須學會一些無情,才能給予自己一些保護,只是在這樣無情之中,我們還是想要找到那份剛好,那份剛剛好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