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會在愛情上遇到所謂的適合的人、不適合的人。什麼叫作適合?也許個性互補、門當戶對、星座配對很OK、甚至連血型、生肖等都是那麼match,但你一定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少了一些激情;又所謂的什麼是不適合?你很愛一個人,你願意為他赴湯蹈火,但他總是讓你傷心,總是不說出你真正渴望聽到的話,這樣是不是就是不適合?

我們身邊也許總是會有些適合的人,或不適合的人,但我們是不是總是容易去喜歡上這樣不適合的人,因為多了些激情,才讓愛情更顯得深刻,但也多了些歧嶇,多了些痛苦,只是是那麼刻骨銘心。

為了自己好,我們期望也是能找到善待自己,對自己體貼的人,但如果說我們總是去找這樣的人,喜歡上這樣的人,愛上這樣的人,來藉以虐待自己..當我們真的又想將所承受的痛苦與他人分享,又有誰願意傾聽?

很多事情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們會明白,明白很多事情並非自己所強求就可以得來,只是,有時候當你愛上了就是愛上了,你又能說什麼?除了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趁著青春年輕衝一次,又有誰管適合或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