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這幾天就看到年代開始預告那英的演唱會,這場演唱會主要也是那英去年年底跨年在大陸的那場,基本上,內容應該大同小異,但看到那英來開演唱會難免還是有點心動,感覺等專輯等很久了,忽然就冒一場演唱會,又很可惜是辦在台北小巨蛋...會有點覺得半在台北小巨蛋對這種純粹以歌聲較吸引人的歌手來說,小巨蛋實在不是那麼好的一個場所,加上又因辦在小巨蛋的關係,票價平均都會被拉高許多,實在是覺得蠻可惜的。

剛好又和我要去看的鄭Sammi排那麼近,sammi我已經買3800了,那英這場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票價一樣從800到4200不等,也實在不是很便宜,但又加上我真的還蠻喜歡那英的,光是期待他的新專輯,就也期待好一陣子了...這場演唱會,我還真的也有點想去看,不過就比較prefer賣800元的票,無奈小巨蛋是如此的大,800大概只能看到一個小點點吧...真可惜,如果是可以辦在什麼國際會議廳之類,感覺也會舒服許多。

票已經開始賣了...800元的票早已全數售光了...其他的票都還幾乎在熱賣中,畢竟那麼多年沒有來台灣,忽然就辦了一場這麼大場的,難免也會有不小的銷售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