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商務男士形象著稱的S.T. Dupont,近日不再主打打火機、鋼筆,反倒推出全新的Monogram 3D帆布系列皮具,皮具特色以交織線紋為主,並將S.T. Dupont的兩大特色,鑽石菱角紋以及品牌字母"D"交織而成全新的Monogram 3D帆布系列。透過活潑的交織紋,試圖將S.T. Dupont品牌觸及年齡往下探。

最大的特色除了交織紋之外,就是該系列的皮具,既非黑色、也非棕色,算是一種灰藍灰藍的顏色,顏色內斂又頗具質感,算是精品市場中少見的顏色,也給優雅又具獨特品味的商務男士們更多的選擇。

S.T. Dupont的Monogram 3D帆布系列,防水、防刮,又耐操,實用性相當高,由於屬Monogram 3D帆布系列,價錢上還算可親,不會有全皮的高價格,卻也能擁有耐操、實用性的精品皮具。系列款式相當多元,建議可以上S.T. Dupont官方網站查詢。

http://www.st-dupont.com/index.html



台灣這次更找來MODEL丁春誠為該系列站台造勢,其實看久了,真的會覺得丁春誠比高以翔耐看多了,而且也會覺得丁春誠感覺東西比較多,比較直得去觀察,據我站S.T. Dupont 專櫃的朋友說,丁春誠待人親切、工作認真,配合度也高,整個就是大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