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奶茶的演唱會也催生成功了,哀,又辦在小巨蛋,但最貴票是3200元,倒是還好,是真的蠻想去的,我覺得很多時候,我們都是靠著奶茶的音樂在堅強,在療傷,在做自己,在成長...呵,我這段話說的可真是好。

舞台和之前王菲菲比尋常有點像,都是T字型,如果真的要去的話,為了達到全觀視野,是最偏好特2區2800元的票,不過從6/4開始賣,也看到電視廣告不斷強打,今天去看售票狀況,初期似乎也沒那麼好,所以可以等看完鄭sammi的再來考慮看看,不然那英的我也蠻想去的,哀...一堆我想看的歌手演唱會都擠在今年暑假,實在很擁塞。

只能說,奶茶新專輯「在一起」實在是太好聽太好聽了,我已經說過,曾經,奶茶的歌會讓人覺得故作堅強,是那種假裝勇敢的痛,但新專輯「在一起」是一種真的蛻變、成長的堅強,是一種真正的堅強,所以,讓人看到新的奶茶,也聽到更好聽的奶茶,因為過去我們有時候會質疑,究竟是真的灑脫了?又或者是嘴裡那樣說,心裡不是這麼想的窘困,但新專輯「在一起」是一種真正的堅強,讓人聽了會很強、很勇敢,卻也會痛,因為那是在過去傷痛中挖掘、檢視,藉以成長的過程...很推薦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