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這幾天花倫也到手了,哈
現在剩濱崎、山田、美環還沒有
但我現在都換的很緊張,實在很怕有重複的
試聽我朋友說因為新的系列剛上
就站時會有很多新的系列,所以我才去換
好顯示被我換到我一直都很想要的花輪
原本康是美版在網路上還要賣到400元左右
好險後來7-11也有出花輪,也才能打低拍賣價吧


文具是花朵橡皮擦,但應該也不會拿來用吧...哈
不過我是有看到7-11有專門在賣這系列的文具補充包
少少的好像就要49還是59了,但至少都是可以放的下

還有幾張集滿的點數,很想換,又很怕換到重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