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很多飲料店,很多有名的飲料店,其中有一家最為大家推薦的大概就是布萊恩紅茶,他沒有多於的飲料品項,店裡飲料僅五六種而已,而且價格很高,最便宜的就是這杯麥香紅茶,22元,看似跟一般飲料沒有什麼差別,但他的容量只有500ml左右而已,而且價格還是22元這樣具零頭的價格,其他還有阿薩姆紅茶、阿薩姆奶茶、功夫紅茶、觀音紅茶等,店也以紅茶為主。


它的包裝頗具質感,上面的封膜不像一般飲料店是塑膠,反倒是類似紙膜那樣,飲料一樣都可以選冰和糖。



特別的是他的料無論是冰的還熱的,外面都會有葛瓦楞紙杯套,其瓦楞紙包裝古色古香,字體也很具特色,話說先前大家都在講布萊恩紅茶,我還以為是很外國的店,才發現原來是很古代的感覺。


其瓦楞紙杯套也有詳述布萊恩紅茶的來源,主要是來自南投魚池所產的紅茶葉。

基本上,我喝都是喝賣香紅茶,因為最便宜,也還不錯喝,主要就是麥香味很重、很濃。其它紅茶品項大多要50元起跳,又只有500ml,實在是喝不起...,而且特別的是他的阿薩姆鮮奶茶還比阿薩姆紅茶便宜,算是比較特別的現象。最近還有推出功夫紅茶,一杯要150元也是500ml...到底會有多工夫呢?而且喝熱的還會比較虧,因為熱的價錢一樣,但ml數大概只有360ml...,實在是有點虧,簡言之,是一家很具特色的台南飲料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