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後的第四天,結的痂也就都掉了好多
雖然說你在洗臉的時候,或是輕輕碰臉時
結的痂就會像橡皮擦般的一點一點剝落
當然,也不是要你硬去把它弄掉
不然這就好像傷口一樣,硬去扯掉的痂反而容易流疤
基本上痂時候到了,乾掉了,也就容易掉落了



基本上大兩頰的中心幾乎都掉的差不多了
反倒是類似臉的邊緣處,痂還比較沒那麼容易掉落



另一側的臉部邊緣處,痂還老神在在著




等待痂掉落之後,大概就能看的更清楚一些效果
必須說,要好像完全抹平幾乎是不可能的
臉上的一些紋理以及凹洞的痕跡,還是能看到一些
但也必須說,比起先前的凹洞,已改善許多
(不過同樣是也還需要再觀察一陣子)



另外,有一些部位反倒恢復的還不錯
整臉的泛紅可能在配合吃藥以及擦藥也退了不少
而且在打完飛梭後的皮膚,感覺更亮也更細緻了些


這就好像是,原本80%的傷害,可以降低到50%甚至更低
原本50%的痕跡,可以降低到30%...
原本30%,可能就能夠到幾乎看不見了
感覺就是一種比較漸進式的改善

當然,要達到完全改善應該可以說是不可能的
這在打飛梭前也就該有的認知。
這時候其實會還蠻慶幸自己是男生
能做到有限改善,其實對男生來說可能就蠻足夠了
如果要再更完美,稍微再靠補土型的妝前產品
以及遮瑕力佳的粉底,在修飾上就能更為方便


效果基本上我還算滿意
但基本上,我不會想再去打了
因為知道沒辦法到徹底改善
能做到有限改善,之後再靠產品做人工補足
這就是我打飛梭的主要目的
畢竟真的好痛...呵。

四天的分享文大概就到今天為止了
感謝大家的收看~如果有相關問題,我能幫的上忙
或者是文章沒有提到或忘了提到的相關經驗
歡迎再來一起討論囉~

最後,如果說到底推不推薦去打飛梭?
必須說,毛孔不是我的主要目的,凹洞才是
凹洞可以磨皮,也可以飛梭
當然,磨皮效果可能更好,但可能適合比較嚴重
或者說皮膚已經很穩定的人。
而且是有很長時間可以休息的人...畢竟恢復其真的比較長

又倚賴飛梭主要也是和我的醫生討論的結果
因為我長期給他看,也還蠻信任他的
他認為我凹洞問題不大,靠飛梭即可改善
所以,最後我才決定去打一次看看

所以,到底要不要打?有沒有效?
我覺得還是找一個值得信任的醫師仔細討論之後再評估
不然本來就可能沒效的前提狀況,做了當然也就沒效
到時再去怪罪某某雷射手術,其實也就是欲加之罪了
一點點心得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