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還是平常日,趕緊去結在桃園遠百MAC留的BY CANDLELIGHT
也就是這次的限量系列「柔礦迷光水洗色彩」的柔礦迷光炫彩餅
感覺這系列板上分享的真的非常少?似乎賣的不太好?
原本我對這系列也沒啥興趣,畢竟玩了那麼多年的MAC限量炫彩餅
也有點玩膩了,總覺得MAC也變不出什麼新把戲...

但就在某一天,無意經過MAC專櫃,隨意的拿起新的炫彩餅一摸
天啊!粉質也太細了吧!真的跟過去的炫彩餅蠻不相同的
瞬間也被BY CANDLELIGHT給煞到...就默默的請專櫃留了
今天就和我妹去專櫃補貨並帶回來

做為一個聰明消費者,當然還是要挑最有利的購買時機
但現在畢竟不是週年慶,鮮少有專櫃滿千送百
但遠百體系常會有滿千送百的活動,只是它送的百不太好用
通常是要購物滿千才能抵百,目前活動是滿3000送200

因為剛好還有些貨要補,最後差不多3200元左右
櫃哥就幫忙先借我禮券,讓我直接現抵200元
這樣送的200元禮券,就不用再另外買到千再抵了!
然後,又剛好是遠百的金融卡日
原來就算不是VISA金融卡,只要是一般的金融卡
也可以直接輸入密碼,扣款消費
就是和專櫃人員走到結帳櫃檯,類似插在一個讀卡機
然後再輸入自己的金融卡密碼,就可以直接扣款
還頗方便的,也不用再另外去提錢
好像這個月遠百週五都有金融卡日,如此消費
滿兩千會加送100元的商品券,十足抵用,以下







所以今天消費3000元左右,又可以拿到300元,再現抵
剛好就跟週年慶差不多了,差只差在正品沒九折這樣

 

今天是買了剛一開始提到的「柔礦迷光水洗色彩」的柔礦迷光炫彩餅
色號是BY CANDLELIGHT,雖然是舊色,但粉質真的很細



拿來打亮,甚至暈笑肌處,其顏色帶有點橘粉
使用起來氣色很好,皮膚光澤度也不錯,很實用的打量色
(過幾天再來分享臉部試色)


再來就是柔礦迷光炫彩餅(俗稱修片餅)



這塊的好用應該不用多說了,刷全臉宛如修片感
皮膚的凹洞、毛孔瞬間都平滑掉了...
算是創造完美膚質的一塊秘密武器!我自己也用掉三、四塊了
但曾經有人質疑它的修片力
只能說這塊就是皮膚瑕疵越多的人,越有效果(泣~)
但我最近也去打了飛梭,感覺只要再輕輕掃一下,就很平滑了!

 

最後是帶雙效蜜粉底



這款蜜粉底因為方便,遮瑕又好,夠霧面,還算蠻好用的
隔離霜之後,直接壓上,就能很快地創造無瑕的霧面膚質

 

 

另外,標題提到的包裝,就是今天順便幫朋友挑的禮物
基本上也是用六個空盒換的口紅
因為我和我妹都不用口紅,每次換的口紅我就都包裝好拿去送人
櫃哥知道我要送人,特別的幫我包裝一下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MAC幫人包裝,包裝樣式如下






基本上就是用兩個MAC紙袋疊在一起
然後再打上MAC的緞帶,猛一看還蠻有HERMES的Fu~ 哈
算是蠻貼心的一個小服務!

 


最後還是要推薦一下桃園遠百的Tank
也是桃園遠百MAC唯一一個男的
回北部我都喜歡去找他買,到最後我們都變成還不錯的朋友
最近因為我去打了飛梭,我們就一直在聊一些醫學美容的事情
而且他服務真的還不錯,也還蠻實在的,化妝技巧也很好
我不喜歡在專櫃化妝,但每次去他都是先幫我補妝
然後修容、打亮...修個眉這樣,慢慢也就有點像朋友這樣
蠻推薦他的,有去桃園遠百的人可以找他服務囉

其實還有另一個小姐短頭髮,皮膚很白、膚質很好的女生也不錯
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