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提過,這季的sale幾乎都砸在Paul Smith
本來是想買YSL的豬肝紅羊皮Hampton
既然sales把貨留給別人了,想說就算了

話說這件PS西裝外套我從年初二月就看到了
翻開定價,實在太貴,無論是九折或八折都還是買不下手
剛好沒法買包,得知PS下六折,第一天就跑去看
意外地看到架上還有這件,而且竟然還有我的size
因為我肩膀比較窄,人也比較瘦高(178cm/64kg)
所以size通常都是挑最小的,穿起來也比較挺
這種感覺就好像命中注定一樣!馬上就帶回家了
因為有六折!六折下來完全就是可接受的價格



這件為什麼會讓我如此念念不忘的就在它的質感!
它整體底色是灰色,但直條紋是橄欖綠的顏色
領子延伸下來,都還有在滾一個綠色的緞




質感真的很不錯,可以正式,搭個牛仔褲、靴子也可以很party



再來就是我很很喜歡它的釦子設計
仿舊的金銅色實在是很正點!




包括袖口的釦子部分份也是一樣
一排在這邊,質感真的沒話說!




當然,一件西裝外套最重要的還是它的剪裁!
剪裁真的沒話說,腰線的設計讓衣服整個很合身
穿起來挺、也合,真的會愛上它的版




背後的地方一樣也是有做開叉


以下就是實穿圖:
(主要是走比較休閒的party風)





正面未扣釦子



背面(很不會拍背面...)



正面扣單顆釦子



實穿一些細節的部份




基本上,會覺得等待還是值得的
因為實在是太有質感且正點了
當然,他配合春夏推出,就不會太厚
比較適合春天或者轉秋的時候搭配


另外,稍微介紹一下Paul Smith的西裝套
當然,只要買這種西外套的通常都會有附西裝套



PS的西裝套拉鍊故意做斜的



背面印有兩個PS Paul Smith





PS的西裝套一樣頭和尾則有兩個孔
當你把它折起來,就可以穿過衣架
提的時候就會變小很多,也很方便
當然,這樣的設計是方便攜帶
也不能長期維持這樣,不然西裝還是會皺掉...



另外也買了套比較正式的西裝
當然也是六折(真的很划算),有空再來繼續分享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