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歐舒丹的會員們早在去年年底就收到預告
今年的歐舒丹生日禮是只送不賣的四個皇后玫瑰泡泡浴250ml
算是過去大部分都是送組合,這次算實惠又划算的
但也因為這是生日禮,網拍價格因為量制價
也就導致這瓶泡泡浴價格被打的很低
所以,倒不如就留著自己用囉~

其實歐舒丹雖說生日都會寄生日卡
但我真的很少拿到生日卡,難得這次有收到生日卡
而且我生日月是八月,在7/30就收到了,蠻貼心的




歐舒丹的生日卡做的是蠻別緻的
雖然都是制式的話語,但看了也蠻開心的

而且即使卡片都要寫憑會員卡、生日卡領生日禮
其實只要到任何歐舒丹櫃上,生日當月過卡,就能領囉




當然,重點就是這瓶四個皇后玫瑰泡泡浴250ml
他的質地整個比較透明感,因為只送不賣




所以中文標上也沒有列價錢。
這種泡泡浴大概就是你放浴缸水
然後讓它沖,就會沖出很多泡泡來了
偶爾這樣奢侈或玩一下,都還蠻能放鬆心情的

 

再來就是領生日禮時消費滿3000的生日滿額贈
今年主要就是肥皂,之前年初我陪我朋友消費時,送的是橄欖薰衣皂



不過這次我消費送的是乳油木馬鞭草植物皂,如下






基本上價格都是350元,所以也不會說哪種比較虧


當然,如果你消費滿3000的話
其實大多都能搭配到當月的活動節
甚至是周慶也都能累積滿額贈
如果你又是尊榮,等於是三重送啦!
就真的會非常划算,給大家參考一下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