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最怕就是要洗頭,其實說真的,怕的也不是洗頭
而是洗完頭要吹頭髮,真的會滿身汗...除非你一直都是在冷氣房吹髮
不然早上醒來,整理好遺儀容,吹個頭髮,剛畫好的妝又在飆汗

這罐Kracie 10海潤藻雙效清爽洗髮乳
是我去朋友家住的時候意外發現的好物!






原本看他包裝,看他的標籤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去costco買的商品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POYA就有在賣了
而且一罐520ml,也只要189元的樣子(有時會更低)

當然,光說價格、容量啥的,沒什麼稀奇
好用的點就在他非常「涼」!
炎炎夏日下,真的洗這瓶洗髮精好清爽、好舒服




特別是針對中偏油性髮質的人來說
這罐真的是必備好物,好沖洗,又清爽
洗完頭髮也很輕盈,很乾淨的感覺

當然,我最主要要推薦它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它夠涼!
涼到真的會讓你覺得夏天洗髮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不然像最近氣溫都在比高的...實在是熱到很不舒服啊!

想要洗完涼涼的感覺的人加上你又是容易流汗,髮質易油的人
又或者你常要用造型品,每天都要洗頭的人
或許這罐在夏天真的會是你好伙伴!
(冬天用反而容易太冷...哈)
像我就不能一天不洗頭...

不過我是會搭上前陣子分享的AROMASE艾瑪絲草本髮品系列來一起使用
也怕自己因為常常洗頭,而導致髮量變少...很快就禿頭,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