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都在南港展覽會館參加這個記者會,難得跑財經新聞還能看秀,真是開心,勉強算和時尚扯上點邊吧...哈,所以跑紡織也不錯,也有秀可以看,後續其實還有古又文、ISSEY MIYAKE等研討會,但因為跟新圍沒關,我就也辦法繼續待,但單看個記者會,就還蠻精采了。以下是我寫的新聞稿:

台北國際服飾品牌展,吸引國際公司來台商洽
精實新聞 2010-08-26 18:54:52 記者 陳文駿 報導

由經濟部國貿局指導,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和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主辦的第五屆「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Taipei In Style(TIS 2010)」將於27日於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一連展出三天。紡拓會秘書長黃偉基表示,在兩岸簽訂ECFA後,這次的服飾品牌展,吸引包括中國、日本、歐洲等世界各地的公司來台做商洽,預計對台灣的品牌服飾公司帶來極大的效益。

南緯(1467)表示,南緯此次參展以智慧衣著和防電磁波織品為主,希望藉由這次的TIS 2010,能夠增加南緯在國際間的知名度,以及讓大家知道,南緯正致力於智慧衣著以及防電磁波的衣物發展,除此之外,也希望透過此一會展,與其他國際公司洽談合作機會,爭取更多訂單。

黃偉基指出,台灣的紡織工廠小、人力成本高,但品牌設計強,台灣的紡織業者,應該致力於少量但多樣化的生產,將台灣的品牌設計推廣出去。這次的TIS 2010展,吸引了來自中國、日本、西班牙以及美國等世界各地的紡織業者參展,藉由此次展覽,將撮合台灣紡織業者與國際紡織業者的合作。

對於兩岸簽訂ECFA對紡織業者的讓利,黃偉基指出,零關稅的利益確實帶給台灣中、下游紡織業者大利多,對於台灣紡織業者來說,此次的TIS 2010展,也將有助台灣的紡織業者不只是與中國廠商的接觸,更包括與國際間的專業買主接觸以及行銷推廣,包括國際上的百貨商、代理商以及通路商等,相信能夠將台灣的紡織業往國際的平台更邁進一步。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436a6238-5372-42b5-b36e-843ab679fe1b


因為畢竟還是財經新聞,所以要切入財經觀點,相關訊息可以上http://www.taipeiinstyle.com/ 官網查詢,一連三天在南港展覽會館展出,要看比較消費的生活化新聞,可以去google新聞打TIS,也能找到囉。





NARS好像是贊助商吧,記者會送了一些小SAMPLE...一開始看到是NARS的禮物超興奮的,想說竟然也可以拿到化妝品,結果大多是保養類的SAMPLE,哈.........如果來條all in one亮彩膏我大概會開心死。



然後還送了一件T。


話說我一直在關注比較財經面的新聞,結果回家看電視,大家焦點都放在王文淵怎沒來...哈。

以下就是走秀圖,畢竟我不是攝影記者,所也沒拍的很專業,走秀的時候也是純欣賞,沒有別花心力去記是哪個設計師(我記官員的話都要來不及了...),不過基本上都是台灣設計師的作品唷!你會覺得台灣真的還是很了不起的!照片很多,記得的我大概就會註解,當作欣賞囉。







很有台灣電子花車的氣勢!




外套用oversize呈現,很特別





皺摺很漂亮







這套真的很驚嚇,哈,我超好奇怎麼穿的,是以布袋戲為靈感







環保材質製作















幾近透明...聽的到攝影機一直在拍...





很可愛也很有創意的衣服













實穿的女性套裝





這件抓皺也很漂亮






林國基老師的作品,我覺得真的超級漂亮的!







大概就是這樣囉,下午整個很忙,但也覺得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