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買agnes b.
因為會覺得漲價有點太離譜,雖然我不太買他們的Voyage
但就我所知,現在中型鎖頭包已經漲到NT.9580(扯...)

不過我自己也都是會配戴一些飾品
因為會覺得偏瘦的男生,還是要靠些飾品裝飾
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有些份量,不會過於顯瘦
agnes b.黑色電鍍系列,就嘗試我考慮的選擇
因為黑色內斂光澤質感,價格也不會太高

我大多都是買他們HOMME男裝比較多
他們家的男裝確實是有那個價值
但今年下來號稱T材質有變(變很軟...)
一件基本款T要價NT.2980,也實在是頗離譜
然後可能是星星做點變化,單價就變成NT.4580
實在很不想被當冤大頭...

所以後來買就還是會以他們家的針織、襯衫、鞋以及外套等
最近秋冬新上一件很有CHANEL斜紋軟呢感覺的軍裝外套超正點!

我只買一個小東西,還以為是醜醜的藍灰色小紙袋
結果BR4就給我蠻大的紙袋,而且紙袋材質磅數夠
也不會像過去軟趴趴那樣




這幾天頂多是VIP DAY,也僅有9折
AMI會員憑卡享9折,會買東西是因為自己在8月生日
所以一定得買樣東西,才能額外賺8000點
話說,今年agnes b.有放寬AMI會員生日送8000點的規定
過去AMI會員一定要在生日當天消費才有額外贈送8000點
今年開始放寬到壽星當月消費就可以贈送8000點
不過自己有AMI會員大概也四、五年了
今年買的agnes b.相對少了很多,再看看年底前秋冬裝如何
不然一年內也要集80000點,才能續會
(集點權益:40000點抵4000元,80000點抵12000(續會))
只是他這樣限制要當年消費也是頗討厭的
像之前某一年買agnes b.十幾萬,也就只能續一年,不能累續就是了



因為有好一陣子沒有買agnes b.
這次才發現連agnes b.裝飾品的的袋子變成了束口袋了
之前是sport b.會有用黑色的束口袋
agnes b.大多是用類似坊間買是品那種打開式的
現在換成這種束口袋真的很不錯,質感也比過去好很多



就是這次主角,黑色鑰匙項鍊
我很少買agnes b.的飾品,會買也都買黑色為主
agnes b. 925系列我是覺得沒那麼值得(而且也常下8折)
會挑這個鑰匙項鍊,某方面也是有點想到Tiffany的key系列
不過agnes b.的飾品設計會參考Tiffany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鑰匙的近照,會覺得做的還蠻別緻的
鑰匙上面還印有一個草寫b.



再來就是他這次的鍊身並不是珠鍊
就很投我所好!我還是會比較喜歡這種用扣的鍊身






扣的地方也有吊牌,翻轉兩面寫的也是不一樣的字樣


這條項鍊也不像鎖頭項鍊那麼長版
戴起來會稍微短一些,也可以依照扣的位置調的更短
然後我自己是很喜歡它這樣的黑色電鍍系列,黑色內斂光澤很棒
因為我覺得黑色電鍍都很好看,重點是飾品價格都不貴
但也必須說,他確實會「掉漆」,但大多也是因為磨到的關係
就好像我的黑色鎖頭項鍊,鎖頭會一直跟鍊身摩擦,就會掉漆
不過遠看是還好,近看才會比較明顯


話說,前陣子看到微風agnes b.消失了
想說微風agnes b.不是生意很好?怎會撤櫃?
原來是要搬到2F,9月會re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