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7-11推出這個風扇筆我實在也沒啥興趣,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筆,覺得很難寫,我還寧願是很沒用的公仔,至少放在那邊也可愛。只是因為我妹不知道為啥很有興趣,很不容易我爸去買了兩盒雞精,瞬間拿到快20點,我妹很開心的今天就去換,結果換到兩支都是靜香,只能說還真是有夠衰...。





老實說,我覺得做工實在很普通,真的吸引人的大概還是風扇部份吧。



頭部的近照。



筆身是畫的有點卡通的感覺



筆則是藍筆,但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筆...就不好寫...



裡面會附兩顆電池,直接裝上就能啟動電源了。




風扇的部份,扇葉則是軟橡膠,感覺是為了貼近小孩子,故意做這種材質,因為就比較安全。




實際轉,是真的會有一點點涼,由於扇葉是橡膠的關係,真的轉的時候,就算碰到也一點都不會痛,就還蠻安全的。感覺是趣味性大過實用性,淡如果真要比,我會覺得先前open將的咖擦筆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