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信義新天地參加羅技的新品體驗會,因為Mike和Sarena人實在太好了,雖然我的新聞寫法不能很歌功頌德,但我想,我的寫法應該也是挺正面的,謝謝Mike和Sarena今天的介紹,也謝謝對我的一些無知問題不吝解答,也許無法在新聞稿中Promte這項新產品,那就在我的blog幫忙宣傳一下(因為太留意要記些什麼,結果忘了拍些照片回來放,只好藉羅技官網的圖),不過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實體真的非常美,也很有時尚感,質感整個很好,相關產品介紹請參略http://www.logitech.com/zh-tw/keyboards/keyboard/devices/7288?WT.ac=psE|7291||hp#section=gallery


以下是我寫的新聞稿:


羅技第一款無線炫光鍵盤上市
精實新聞 2010-09-06 17:37:08 記者 陳文駿 報導

儘管今年下半年筆記型電腦市場看淡,加上蘋果(Apple)iPad平板電腦來勢洶洶,國際電腦週邊大廠羅技於今日推出第一款無線炫光鍵盤K800。

羅技北亞區市場及通路行銷經理周怡君表示,雖然NB業者對於下半年市場並不樂觀,但電腦週邊商品則是基於既有的電腦使用者族群去做推廣,也許NB在今年下半年市場無法再持續擴大,但既有的使用者族群已經相當龐大,羅技也觀察到使用者越來越追求質感以及時尚的電腦週邊商品,因此,推出該款無線炫光鍵盤K800,以滿足追求質感以及時尚的使用族群。

面對Apple 的iPad平板電腦的來勢洶洶,是否會影響到電腦週邊的銷售,周怡君表示,平板電腦所帶來的休閒娛樂性是無庸置疑的,但如果說要取代傳統電腦還是有相當難度,因為當使用者無論是在工作或者是休閒娛樂時,如果需要長時間的使用鍵盤或滑鼠,由於使用習慣的關係,勢必還是需要使用外接鍵盤或滑鼠,因此,儘管平板電腦因為Apple的iPad關係將蔚為新的一股市場潮流,但羅技相信,此一市場風潮也將帶動電腦週邊的營收成長。

通路行銷經理蔣宗志表示,羅技下半年持續會有新產品的問世,其中,無線炫光鍵盤K800以及可充電式音箱S715i於今日正式上市,估計下半年羅技的營收表現將會優於上半年。

羅技第一款無線炫光鍵盤K800於今日開始在台北信義新天地的法雅克進行為期一週的首賣,定價是3390元;可充電式音箱S715i同步於今日上市,可與Apple的iPod以及iPhone相容,並可透過3.5mm立體聲插孔,連結其他隨身音樂播放器或者是智慧型手機,定價5990元。

http://www.fund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7153bc29-8f55-42d0-a93e-034a241db89f


原諒我必須就財經產業面來寫,不然我頭頭不會過稿的...呵,但應該寫的還蠻正面的。





參加體驗記者會的小禮物,iPhone保護蓋...也可以為我近期要買iPhone4作準備,哈哈


也謝謝公關詩螢,很高興認識妳,其他同業的媒體朋友...不好意思忘了跟你們換名片...哀哀,要找到個切入點實在也不是很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