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想什麼?當然,今天在我自己BLOG發這篇文章確實會有點不準,因為會來看我BLOG的男人,大多是對Beauty或Fashion有興趣的人,也因此,我們會自以為的以為男人在想的是beauty或fashion,其實,這當然只是小部份。當然,你能說男人們開始在重視beauty,男人開始投入保養、甚至化妝等,這當然是値得高興的事,因為會覺得男人們總算開始care,但真的真的,在這市場上,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男人在想什麼?

這其實是我去幾個男性時尚雜誌,面試最常問到我的一句話,對方問我,你認為男生在想什麼,男生在重視什麼?當然,我的專長是beauty是fashion,我可能會不小心的自以為男人們也在重視這些,但真的到了業界,你去檢視後,男人們雖然care,但比例相對小。所以男人在想什麼?男人重視什麼?我這邊指的是25-40歲左右的男人,當然也就是以社會人士為主去探討。

你認為男人在想什麼?

同樣的問題,我也想丟給我的讀者,你認為25-40左右的社會男人,他們在想些什麼?當然,男人的天性就是想要征服各個女人,這絕對是其中一個答案,但我們這邊不聊性,不聊色情,聊點正經的,畢竟確實在這個年紀的男人們,它可以運用他的經濟實力去讓女人們上鉤這確實是個現象。所以,排除掉性,你認為男人在想什麼?

當然,這個年齡階段,大部分的男人都在衝刺事業,所以以事業為圓心,和事業有關的事物,大都跟男人有關,第一,就是車,男人愛車,你必須懂車,我看過他maybe對beauty或fashion都不懂,看起來就很平凡,但一聊到車,他的知識比任何人都多,出社會的第一部車,追求名車、跑車,好像就是男人生下來的天性,就好像女人愛CHANEL、HERMES一樣,只是男人愛的是車。

男人還會想什麼?

酒,酒不是只要會喝,酒的知識、常識多的很,的確,你需要有好的酒量,但對於酒的知識卻必須要去了解,酒是一種品味,是應酬的必備,除了會喝酒,也要會懂酒。

男人還在想些什麼?

最新奇3C玩意,一般男人不會因為CHANEL出了新的粉餅而瘋狂,也不會因為BV出了新的顏色編織手環而感到雀躍,但你去問你身邊的男人,哪個男人最近沒有在關注APPLE的iPad或iPhone4,男人就是對這種3c科技的玩意愛不釋手,相信我,相關的節日,買最新的3c產品給你的男人絕對不會錯。

這就是男人,這陣子也讓我好好的看清楚,男人到底在想些什麼,當然,還是有一群男人在重視beauty或者是fashion,不然你今天也不會來我的blog,哈...只是,在這個社會下,男人所重視東西,商品,以我真的在接觸業界後,不外乎就是車、酒以及最新的3c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