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在忙週年慶,犯賤的性格今年又再作代購,只能說真是累斃了,也有點後悔,因為真的好麻煩,尤其是歐舒丹,點貨點到快瘋掉,最後還是點錯...哀,我開始有正常職業之後,我真的不可以再作代購,代購真的是閒人在做,希望最後一切順利,也謝謝桃園遠東歐舒丹的美美的幫忙,真的對你非常不好意思,讓你這麼麻煩,還有就是桃園遠東PJ的李薇還有櫃長,謝謝你們給我的協助,希望托買者都能順利拿到自己的商品。

因為我這個人就是太賤了,自己週年慶也愛買,所以自己要買就喜歡也順便做代購,真是太犯賤的性格了,我以後不做那麼大單了,好累,而且我明天又要搬去台北了,整個就是分身乏術。

今年週年慶第一波自己是先買一堆PJ,畢竟今年PJ的滿額太誘人,太吸引我了。



再來就是終於購入的夢幻逸品,肌膚之鑰的眼線膠和蜜粉,真是興奮

另外,歐舒丹太多了,懶的拍了...MAC想買那隻義賣熊,但得先欠貨...另外,有賣一些東西唷,都非常便宜,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oris&book=1,歡迎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