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不是要作多大...我只是單純想要達預購門檻
因為自己要去預購...所以收到一定金額就不收囉。
而且時間有點趕......有需要的快點下單吧

我自己要買香水,底妝,刷具等...哈


代買物品:
CHANEL全系列單品82折!
快速團,11/2止!
11/3晚上購買,11/4即可寄出

82折後滿2000免費全家店到店寄送!
古亭,頂溪可約面交
基本上都會附CHANEL紙袋
若有足量SAMPLE,也會盡量附給大家

剛好自己想買CHANEL,歡迎大家參考!
可查詢精華區以及版上推薦^^

商品價格我盡量答,但最好還是自己查詢囉,畢竟品項眾多

購入來源:
SOGO

購入價格:
95折

代買費用:
0


付款方式:
一率先匯款才作購買


運費/面交時地:
寄送以全家店到店為主,82折後滿2000免費寄送
會視情況郵寄,也是82折後滿2000免費寄送

注意事項:
1.若需要寄送均會包裝妥善
2.商品訊息、色號請註明清楚,買錯恕不退換
3.基本上以頂溪、古亭捷運站附近面交為主,可再約時間時間
4.若需要拍賣網址也可以開賣場給你下標,保障雙方權益
5.最後,下單請勿跑單!並在三天內完成匯款,
 我會給予我的聯絡方式,大家互相配合囉^________________^

相關商品價格以專櫃為主,可以的話,最好先行查詢清楚囉^^
每天都會上站,請大家放心

最後確定下單請一下面格式回單
------------------------------------------------------------------------------
  1.ID:
  2.真實姓名:
  3.手機:
  4.運送方式(面交/郵寄):
  5.郵遞區號/地址:
  6.商品名稱/顏色/數量/價格:
  7.總金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