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這篇好像跟彩妝有點沒有相關
不過這卻是MAC這次蘇格蘭系列,特別出的泰迪熊
如果有收到MAC的預購會DM,應該都會看到這隻熊的目錄

DM說明:
繼LADY GAGA後,MAC再與泰迪熊聯手跨界作公益!
當泰迪熊遇見MAC,色彩繽紛的蘇格蘭風,
除了可愛,還多了點街頭潮味!
為回饋您長期的支持,僅開放MAC VIP於預購會限時搶購!

(預購會only,銷售收入全數捐贈,恕無折扣)


因為我妹很愛泰迪熊,所以看到這個整個就被燒到
加上又可以做公益,所以對我們來說就是must buy!
只可惜,真的很限量...預購會時,很快就跑光了
不過,我們麻煩桃園遠東的Tank幫我們追貨
一來除了我們真的很喜歡泰迪熊,二來也覺得可以做公益
所以就在今天,我們終於拿到這隻泰迪熊了!
要很感謝桃園遠東的Tank,他真的很為客人著想
桃園人趕快去找他服務吧!



這隻限量的泰迪熊,就很蘇格蘭風
完全就是配合MAC這次週年慶的主題!
實物還會有個塑膠盒裝著
上面也有金色的燙印字體「KIDS HELPING KIDS」



打開來,實體還蠻有質感的。
玩偶感覺也很紮實,不是很隨便的那種感覺

泰迪熊身上一樣有金色燙印「KIDS HELPING KIDS」以及「M.A.C」字樣



(背面),就都是格紋,很蘇格蘭風



泰迪熊熊身字體特寫


基本上,會覺得這隻熊還蠻可愛的
雖然一隻要750元,但覺得是做公益,750元就也不覺得貴了
所以,如果有參加MAC預購會的人
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囉,就當作是做公益
也僅限預購會only囉~


題外話



我妹的泰迪熊群...
不過因為我家的小貴賓,最大隻的那隻泰迪熊有點被蹂躪...
連泰迪熊身上那個緞帶都被我家的小貴賓咬爛了...



罪魁禍首之我家的小貴賓...


另外,MAC的聖誕彩妝已經出來啦!
眼影實在是太殺了!蘇格蘭壓紋!~~大概會很搶吧...
可惜腮紅沒做蘇格蘭壓紋...



先預告一下,詳細試色過幾天再來分享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2324.htm
詳細的產品清單和新聞稿,UrCosme已經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