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又到了感性的時間了...這幾天blog累積人數破了100萬了。想想也覺得欣慰,寫blog寫了大概有五年吧,從一開始,懵懵懂懂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到後來涉及音樂、電影,然後美妝保養,消費生活,以及流行時尚,慢慢地,自己的輪廓也比較明白了,但也會隨著時間的推進,慢慢的改變自己一些文章的屬性、風格,以及寫的一些東西。當然,現階段主要還是會以美妝保養、流行時尚以及一些消費生活為主,累積寫了五年,特別是美妝保養那塊,左邊目錄的建立,文章的累積,漸漸這裡都好像變成一個資料庫,看到一些網友們再給我的一些feedback上,說可以在消費前來這邊查詢,能收到這樣的訊息,我就還蠻開心的,就覺得好像真的有做點什麼。雖然說過去的一些文章會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甚至不夠仔細的所在,但我也就會在經過一點時間後,重新寫一篇可能該品項的心得,一方面是補足一些心得的敘述,另一方面則是會覺得,同一種產品,隨著時間的推進,感覺也會有所不同,所以是值得另外再做敘述的。

當然,我還是能夠很清楚的說,秉持著公正客觀的心得,這些心得當然也就都是我親身體驗,親身的感覺,是沒有人能夠操控的。當然,我也很樂見看到網友們可以一起參與討論,對我來說也都是學習,補足我可能不知道的知識。只能說,對於美妝保養來說,我也實在是個heavy user,剛好也喜歡嘗試各種品牌的產品,也因為這樣的熱情,才能慢慢建立出屬於我自己部落個的資料庫。不過我還是要聲明...我不是在百貨公司工作,也不是什麼專櫃人員,就是個喜歡彩妝保養的"男生",而且,就真的會覺得自己還能夠更好...所以也就更投入這方面的熱情。

此外,就是更著重在時尚的見解、訊息,當然,部落格還是會以我買過的東西作為分享,我不是為買名牌而買名牌,但我確實也喜歡名牌,只是,我喜歡"對"的名牌,我不到很常買,買到很頻繁,只希望給人感覺的是,我買的東西是對的,是OK的,也是再考驗我自己對時尚的一些見解吧。此外,當然就還是會有一些時尚見解,以及消費訊息,只是,我也不會像某些號稱時尚網站直接copy別人的新聞或瘋狂轉貼新聞稿,文章的內容絕對都是由我自己產出就是了。

其他當然就還包括一些吃吃喝喝,以及一些生活上的一些趣事,會寫這些文章主要是想讓這個部落格多點感情,多點生活化的空間,就我所知,時尚總是喜歡擺高姿態,但我覺得那不是時尚,那是種自命清高,我覺得,如果我自己可以,實在沒必要把自己搞的像那樣的型態,所以,像是任何回應,我都會盡可能的回應,而不是擺著高姿態。只希望大家都能一起買對的東西,用對的產品。

自己做記者很久了,還是會覺得自己內心有那所謂記者的心不段在燃燒,也許無法真的在媒體上寫消費、時尚的採訪,但在這樣自己的blog,還是希望能夠有所為的能夠發揮,也希望這邊的文章去時能帶給人幫助。我不是個想要紅的人,我希望受到注目的是我的content、我的文章,從小,就一直會從事文字創作,參加比賽,到後來才發現自己的文字最喜歡寫的是什麼,也就剛好能夠運用在這方面上,對自己的文字還算有信心,也就只能在這邊,義無反顧的持續寫下去,哈...希望是如此,剛好是紀念累積人數破100萬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