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還蠻喜歡吃麥當勞的,覺得以前國中還高中的時候,麥當勞還沒那麼貴,又有那種貼紙的優惠時,常都是我補習時候的餐點...哈,只是現在真的變蠻貴了,除了午餐去吃,就是單純偶爾想吃,解解嘴饞這樣。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麥克雞塊、麥脆雞、薯條、雙層吉士牛肉堡、可樂。薯條的好吃相信不用多說了...怎會有這麼好吃的薯條!可樂我真的覺得麥當勞的可樂特別好喝耶.....真的跟一般你去便利商店買的不一樣,瓶裝的有時後打開來都是氣,直接喝真的很不舒服,所以我喝可樂都會有個習慣,就是都會再準備個杯子,把他倒出來這樣,減緩它的二氧化碳。

再來就是麥脆雞,有人會說肯德基的比較好吃,但我真的覺得兩個完全不同口感、口味。現在點套餐,加29元就可以多一塊雞。只是我之前有一陣子很衰,因為我很少點兩塊雞的套餐,麥脆雞都會用39元的輕鬆點加購,結果之前都沒說,給我連續五支都是雞翅.......很機車,後來我都會說不要雞翅。

當然,我還愛吃的就是接下來的主角麥克雞塊了,麥當勞的麥克雞塊真的很好吃....所以我有時候就會這樣瘋一下,買一下20塊麥客雞塊的快樂分享餐來吃...哈,很懷念有時會有和風芥茉醬、蜂蜜芥茉醬之類的多種醬料,因為我其實沒有很喜歡糖醋醬。




哈...滿滿的20塊麥客雞塊,讓人食指大動...很香又很好吃。



一份快樂分享餐會給三包糖醋醬,兩杯中杯飲料。如果再多出各種醬料時,感覺當時會吃的比較爽,我還記得之前+20元會多4快時,點了個快樂分享餐,再加20元,就有24塊了........哈,很OVER,但也確實是的真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