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將至,前陣子因為身體某些部份特別乾燥
用一般的身體乳,感覺也都沒有辦法很有效的滋潤
後來想到還有最後的絕招"凡士林"
就去藥局買了凡士林來用。

說真的,是真的很便宜,8 oz(224g)只要60元!
不過我不知道凡士林還有沒有分牌子
只是就問了一下藥師,他就拿這罐給我
想說只要60元,也就沒有特別去做比較



產品背面,也都寫的很清楚用途
"秋冬乾燥,滋潤保養用"
"無臭無味,柔軟潤滑用"

基本上,凡士林的用途大多就是滋潤皮膚
或者是也有人拿來擦嘴唇當護唇膏(但建議晚上睡前用就好)
或者是唇部護理時,加強柔軟用這樣



滿滿的一罐,我大概一個月用到剩這樣
畢竟很便宜,也不會太省。
除了拿來滋潤身體特別乾燥的部位之外
(包括手肘、膝蓋、脖子、指緣等)
我最喜歡拿它來當晚上睡前的護手霜
就是感覺夠油、夠保濕,反正晚上睡覺也不需要太用到手



我大概一次用量都是這樣,反正就擦手
如果感覺還有多的話,就往手臂擦,也都是滋潤



擦完後的手,確實感覺就會油油亮亮的
不過就會覺得有種很滋潤的感覺
而且確實連擦好幾天,手部的柔軟度就還蠻明顯的


當然,一些身體特別乾燥部位也是會蠻有改善的
特別是我們比較容易忽略掉的手肘部份,也就比較不容易脫皮


然而,有些人會拿來擦嘴唇當護唇膏
我是覺得效果還好...感覺小蜜緹還是比較滋潤!
不過我是會用凡士林拿來做熱敷
也就是在嘴唇先塗上一曾很厚的凡士林
然後再用熱毛巾敷著,還蠻確實有效滋潤的喔!


另外,因為我最近有點感冒,加上我的鼻子本來就比較有點過敏
也就比較容易塞,最近去看醫生,醫生就建議我
晚上睡前,可以擦一點凡士林在鼻子裡,讓鼻子內部感到濕潤
呼吸也就會比較順暢,比較不容易塞住
當然,也不要說要塗很大一大坨
我就是會擦完手之後,稍微把手伸進鼻孔裡,輕輕擦一點
讓它能夠感到稍微濕潤些,至少晚上睡覺應該會比較舒服吧
而我是覺得,確實有點差喔,晚上睡覺也比較安穩了點
也不會一直在靠嘴巴呼吸,然後凌晨的時候因為喉嚨太乾很痛醒...= ="

推薦給大家!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