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點搞不清楚到底是09年還是10年的,總之是之前櫃姐特別送我的禮物,我是覺得蠻特別的,據他說就是配合金馬獎,agnes b.所特別推出的紀念胸針,agnes b.其實還蠻多這種藝文合作的東西,通常也只送不賣這樣,有時候覺得蒐集這些agnes b.的小東西也確實蠻有趣的。




瓶蓋上,有草寫的一些字體。



瓶身是玻璃製的,平底則是印有攝影器材的人物這樣,就是配合金馬獎。



說真的,比起裡面的胸針,我其實比靜喜歡這個盒子,覺得玻璃瓶身,又是配上這種類似小錫盒的蓋子,整個就是我的喜好。而裡面的胸針有兩個這樣。



基本上,平常專櫃上,agnes b.也是有賣這類小胸針,平均100-350之間吧,各式各樣,所以有時候,當你碰到滿五千抵五百的活動時,只差個幾百塊,不妨可以考慮這種小胸針。但專櫃大部分在賣的都是光面的,不過金馬獎這次送的這個,卻是布面的,算是比較有質感吧。




我自己有時候會把它別在像是agnes b.這種基本款素色的開襟衫,也可以增加一點服飾上的變化,下面搭著休閒褲,整個人也會比較活潑,比較不單調,算是一點簡單的搭法。



大概就是這樣囉...像我之前介紹的基本款黑色絨布西裝那件,也是會搭配也是在agnes b.的銀色星星胸章,就真的可以透過這些很簡單的小東西,讓基本款素色的東西,多點更生動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