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讓我抽到此次活動的贈品
所以,在好好使用過這瓶產品,以及感受其效果之後
當然得趕快來回饋一下這瓶H2o的水妍彈力緊顏精華的使用心得
說真的,我從沒接觸過H2O的產品
就算知道八杯水很有名,但聽說有點偏黏,就一直沒去嘗試
直到我用用了這瓶水妍彈力緊顏精華,才真正是我第一罐H2O產品

H2O有很明顯的品牌宗旨,就是以「水」為基底
然後去製作各個保養品,就是把「水」掌控好,保養品的品質自然就會好了




他的壓頭設計有一圈的銀色固定
所以儘管接觸到大面積,也不會輕易壓出來
只有壓在白色的部份,才能順利壓出產品




這是包裝上的中文說明,30ml的精華,定價是1980元
主要具有海洋膠原、海洋精粹拉提精華以及燕麥精華




實際擠壓出來之後,是種白色水乳膠狀
不是稠的那種,反而就是膠狀膠狀的感覺
全臉我大概是用壓一次的量,大概就可以壓全臉




化開來,有種很神奇的視覺
就是都是水,很水的感覺!
果然就是以「水」為基底的品牌

實際使用在臉上,使用完之後,臉會有種「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感覺就很像很多膠原賦予彈性。

不過,我想要提醒大家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我大概在手上抹勻產品之後
然後擦上臉,開始照說明書來按摩
結果就開始起屑...手也變的黏黏的







就是會產生這種屑
可能是跟我前面的步驟有點衝突到,所以就變成這樣
後來,我試圖大概把他抹勻後
用包覆的方式,包覆上到臉上
然後用這種滾珠的小工具按摩臉



出屑的情況就改善很多了
只是,我原本想說晚上可以來按摩
但白天趕上班,想說她好像也是可以用來當作保濕精華液
我也沒有用按摩,同樣用包覆,包覆到臉上之後
上完乳霜鎖水,然後再上隔離霜時...我又再度出屑...哈
畢竟隔離霜要抹,可能就又影響到這瓶的質地結構
所以後來我就主要把它當作晚上的按摩精華液使用

實際使用,其實是覺得還OK
用完,她好像會在臉上形成一個保護膜
臉的觸感整個就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感覺起來就是很緊緻、很有彈力,保溼效果確實也OK
看說明書說,這是行程依個拉提薄膜
除了緊緻,也刺激臉部膠原再生,並拉提肌膚
至少按摩完之後,真的覺得臉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畢竟過了25了,找尋一些抗氧化、彈力的產品也成為目標
這瓶確實幫忙解決了一些我的困擾

只是給他五顆心的原因是一不小心容易起屑...
這點在和其他產品或手法的使用搭配上,就比較費心一些
還是要感謝UrCosme給我這個機會能使用到這樣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