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回家得知我爸也會看我blog...所以我以後一些價錢的東西不能寫的太明確,不然我會被念,像是我把王菲演唱會買6800寫的很明顯,又把票整個拍出來,他就這次回家一直念我浪費錢...。好吧,反正大過年的,今天又是除夕,會上網的人應該也不多,大家都在忙,應該也沒時間在那邊看我分享fashion或粉底液之類,所以拍一下我爸最近在陽台種的菜,因為長的還蠻漂亮了,據說是可以吃啦...我也不知道,只是紀錄一下我爸種的菜,反正今天的流量應該也不會太大吧...哈,祝大家新年快樂耶。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菜,但我有點單純想要表現相機拍出來的近距離感。哈...那個水珠超漂亮的。



很好...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菜。



只有這個我知道,是蔥!哈....但跟我吃的宜蘭三星蔥好像蠻有落差的,哈哈

今年大概算是我第一次要包紅包給我父母,還在想說他們會不會說「不用了不用了」,但沒說唷...哈,所以就被收走了,哈...然後我爸好像有點感動到在落淚,好險我包的不少,不然就糟糕了。

每逢過年的逼婚話題越來越重了,不要逼我結婚!...祝大家新年快樂,也祝福跟我一樣的男人們,能夠順利度過這個逼婚年...反正新年總是會被摧一下...哈,但你們懂的,我也懂。網友們留言還是要注意一下,因為原來我爸會看我blog...哈哈,新年快樂啦!祝大家紅包拿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