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飯之交確實是我最近最期待也最想看得電影,娜塔莉波曼可以說是我目錢好萊烏中,最愛的女人,當然,艾希頓庫奇也確實很有魅力,自然就會相當吸引人想要去看。

「我們可以只炒飯,不談愛嗎?」By Emma

光是從這樣的電影預告台詞,就好吸引人,至少可以看到兩為我喜歡的演員,上演激情床戲(好吧…這確實是重點,但劇情還是比較重要,就當作是附加價值)。而且,你會發現現在這樣的愛情電影,俊男美女本來就是必備,再者,激情的床戲也成為重要的賣點(愛情藥不藥亦是),然後就是結合時事,讓你在看這樣的愛情電影,能更有共鳴以及回應。


回上一層(熱鍵:b) 

片中很夠意思的,艾希頓獻出他的背部全裸,讓至少衝著他進去的觀眾們,值回票價。


回上一層(熱鍵:b) 

當然,一開始,Emma就是個相當忙碌的急診醫生,對愛情不信任,但又有其生理需求,所以他只是想和Adam成為sex friends (中文俗稱砲友…哈),但其實早在第一次做愛之後,就可以感受到Adam已經愛上Emma。

我喜歡這部電影運用男女相反的概念,電影表現反而是男人比女人還要在乎一段感情關係,特別是你看到片中Adam為了愛情煩惱的樣子著實可愛。像這幕,Adam為了想辦法和Emma在第一次做愛後見面,竟然拿著一個氣球去送他,真的太像個手足無措的小男孩了….哈

下一張(熱鍵:c) 

然而,Emma確實表現出只想sex,導致Adam在這過程中,也試圖要讓Emma愛上自己。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你可以發現,儘管要努力追一個人,她身旁好友的心也是要擄獲,也是在這個段落,才會發現,原來Leona Lewis的bleeding love那麼適合當做女人月事來的主題曲….哈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你大概也能感覺到,在這段期間內,Emma已經慢慢地愛上Adam,最直接的證據即是這頓與Adam爸爸,Adam爸爸的現任女友(Adam的前女友),Emma為Adam仗義執言的那幕,就已經確定,Emma確實愛上了Adam。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其實我想講,每個人周遭都有一些人默默的在崇拜你,在喜歡你,在欣賞你,但真的….愛情就是這樣,是沒有規則的,有感覺就是有感覺、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只能說看到最後這位角色對Adam愛意的展現,我有好大一部分是同情。


「你不要再靠近我,再靠近我,我就不會放你走了」Adam

這部電影就是笑料不斷,又結合時事,又浪漫,對話也很有趣,個人覺得真的比愛情藥不藥好看多了。很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