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JOE在換代理商之後,重新展櫃之後,開始又可以再接觸到PJ的男裝,我大多是在忠孝復興館逛,逛蠻多次了,但目前還沒買過,只能說,目前興趣還算濃厚,但還不是很了解他家怎麼賣衣服,以目前來看,好像最低只會下到七折,滿四萬元可以加入會員,但會員福利又好像沒那麼清楚,整個就是不太知道他們家怎麼操作,如果有了解的人,歡迎分享一下。

基本上我會覺得PJ的男裝走向和agnes b.和PAUL SMITH比較同客群,但細看他們的風格,其實還是各有特色。Paul Smith走比較英式,或活潑,玩世不恭的男人,他的壓花也比較大膽,大膽到一些圖案我都很不敢穿,很怕給人輕浮的感覺,但卻實是三者中最具設計感的品牌;agnes b.走比較簡單、好搭配,也比較實穿,安全性也比較高;PAUL&JOE則是法式優雅,儘管他也有許多壓花,但色調都比較柔和,穿起來的氣質感也比較重,比較浪漫、比較優雅,所以也是我感興趣的重要原因,但PJ男裝有時候容易走偏..有些服飾會非常日系,日系到看起來質感很差。

以我目前對PJ的認識,我最想買的就是他的襯衫,有他們的特色,又比PS柔和許多。再來我覺得PJ家很愛做雙排扣,他們家雙排扣幾乎每季都看的到,也是挺有特色,感覺現在品牌做雙排扣都越來越少,但雙排扣的元素一直在PJ家可以看到。還有就是他們家的褲子,看起來很skinny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像這件look看起來很不錯,但單看藍色那件特別是你在櫃上看到時,他 真的會顯得非常廉價...而且是會詭異到讓你質疑她怎賣那麼貴...,但透過混搭的方式,確實讓這個model的look看起來很好。我喜歡他腰間的腰巾。

下一張(熱鍵:c) 

他們家的色塊元素很豐富,但真的看,其實他的用色很柔和,所以穿起來其實是安全的。


下一張(熱鍵:c) 

再來,PJ也是蠻多開襟衫的,畢竟同屬走法式優雅,在服裝的搭配上,也是會有開襟衫的搭配,只是比起來我目前還是比較愛agnes b.的開襟衫。因為你難免會覺得PJ家的衣服素到沒有任何的品牌標誌。此外,還有他們的褲子,剪裁都好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J的印花範例,但你就不會覺得她太誇張。

下一張(熱鍵:c) 

雙排扣的元素在PJ家可以稱之特色了,無論是正式西裝,或休閒西裝都有雙排扣的款式,然後再在休閒西裝款式的話,他們又會在袖子上做設計,所以你在這些款式看,真的會覺得PJ在雙排扣上真的很有心。


下一張(熱鍵:c) 

又一雙排扣元素

下一張(熱鍵:c) 

但像這種衣服,我就不懂...PJ加一些t會好像做的很有設計感,但會難懂...

下一張(熱鍵:c) 

Great Look!

下一張(熱鍵:c) 

柔和的印花襯衫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做成褲子...就不是很OK,好中國傳統丫環在穿的...


下一張(熱鍵:c) 

PJ也很喜歡做這種歐式短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是一堆雙排扣...喜歡雙排扣的一定要參考看看PJ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些配件的LOOK,整個就是感覺很溫暖。

其實你會發現要在PJ家找到很重的妍色比較難,他們家就是這樣的法式溫暖、優雅,顏色也都走得比較溫,不過以目前的價格來看我還是找不到說服我買這樣價格的動力,所以還在觀望,看有沒有五折的肌會囉。但也必須說,他們家的版型是我剛提到的含PAUL SMITH和agnes b.又更窄的,你真的手部稍微有點肌肉,就真的會不好穿,這也是要留意的。

PAUL&JOE HOMME也是我最近一直有在關心的品牌男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