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真的還是相當忙...事情整個就是很多,一些新東西忽然就要學,因為有點麻煩,所以必須全神貫注,我這個人,只要一忙,就會變的很專注、變的很嚴肅,整個就是情緒起伏很大...不然我平常其實是很好相處的...(自己說),一連三天的連假,總算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也比較有時間好好寫文章。

這陣子會覺得,身邊有好多人都好會裝可憐,一有一些傷感的委曲的事,就PO在FB,也不是講的很清楚,就是po些很曖昧的言語,完全不知道它發生什麼事,真的要問,又不講,到底是想怎樣...實在會絕得裝可憐的人實在不值得同情...特別是你欲關心對方,對方又不講,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只是想聽到別人安慰的好聽話,不就是另類的撒嬌...而且好像他對別人都可以時,對你就不行,大概這樣的人也就其實不是那麼值得來往了...畢竟,我十債不是很喜歡那種總是那麼悲觀個性的人,我不是說我很樂觀,只是我不會想讓我的不好情緒影響別人,但偏偏這些人就是想要別人感染他的悲傷情緒。

有時候,情緒就是這麼特別,你就會忽然陷入一個情緒,一種很莫名的豐富情緒,真的要說,你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硬要說的話,又會講不出很核心的話,反而會變成一些小題大作的感覺,所以這時候我都會躲起來,可能找些別的方式轉移注意力,讓自己情緒轉換一下。

這陣子也看到一些網友留言長期支持我的blog,我的blog理念也說過很多次,我不是想要炫耀我買很多東西,我是想表現一種生活態度,以及認真的分享一些文章,給大家參考,看到一些網友寫信給我表示每天都會看我blog,我也很開心,這也是支持我每天都要發文的動力,因為我知道有些人都會每天來看,不過這兩天真的好忙.....很歡迎大家一起交流,但問問題還是要做功課喔,就好像你上ppt,如果在保養版問說「我想要開始保養,請問要怎麼做?」大家也都是會叫你爬文的,哈,左邊我都還蠻分門別類,就好像一個資料庫般,你們都可以搜尋,再針對產品或議題一起交流討論...我都寫的很認真...真的,哈哈,還都圖文並茂唷。

我想要來杯馬丁尼,加兩顆橄欖...

這陣子也有抽空看電影,畢竟電影對我來說實在很重要,看了《誘惑‧夜》推薦情侶去看唷...(苦笑)。還看了127小時,127小時真是超好看的!後座力太強了...整個讓我痛哭流涕(我好久沒在電影院哭到那麼慘)。深深的愛上Adam,他現在是我的桌面!大家一定要去看127小時!好了不起的一部電影。我自以為選前面一點的位置,可以好好看他的臉,沒想到...................血腥的鏡頭也那麼進,囧,有看再來好好寫心得。我還想看黑天鵝。


wo,今晚謝安真要變身了....(雖然早猜到了,但還是期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