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150g的沐浴皂要賣到950元...這大概也是CHANEL很自我的風格,但也因為它是香水皂,所以你不能用沐浴造的心態去看他。NO.19,大概也是比較冷門的的一個系列,NO.19的香水味道比較苦一點,我喜歡用苦去形容NO.19的味道,但其實據CHANEL的說法,NO.19其實是草原味、田園味。



香水皂的包裝有用個膠膜套住,封口貼有CHANEL貼紙,會這樣封住的原因,主要也是要把它的香味鎖住,不然的話,味道也就會漸漸散掉。




正面則是印有N.19的LOGO。

其實,CHANEL這樣的香水皂除了拿來洗,其實它最大的用處並不是拿來洗,而是買回來之後,打開來,放在類似衣櫥或密閉空間的某一角落,讓他的香味能在類似衣櫥這樣的空間擴散,整個衣櫥就會充滿這樣的香水皂的味道,就會很舒服,又這樣的味道,並非是香水能取代的,所以,其實CHANEL的香水皂最大的用處就在這裡,等到味道差不多散去了之後,再拿出來洗,味道還是很香。提供以上方法給大家參考。




所以,有時候如果想不到禮物要送啥,還是可以考慮一下CHANEL香水皂囉,櫃上也有幫忙包裝,紅色緞帶則是今年西洋情人節的限定款。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