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喝的一些酒,都是關於荔枝的,前陣子去了一間bar,店的環境不大,但裝潢都很別緻,重點是竟然放著Late Night Alumni的音樂,當然要推薦一下Of Birds, Bees, Butterflies, E這張專輯,真的是非常經典。




點了杯Matini,調了荔枝,整個爽口又好喝。主要是店裡的音樂吸引人。




這是朋友介紹某間KTV的新酒,也是荔枝酒,純酒大概24%,以一壺來說,大概半罐,調兩瓶7喜差不多,這樣的調法還蠻好喝的。單喝會有點厚,不過還蠻好喝,變成唱歌必點了。推薦給大家。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未滿18歲不得飲酒》

話說我昨晚喝到有點醺了,回到家把我的iPhone插在電腦上充電,看到iTunes要更新,就按了更新,更新完,我按一下手機,結果跳到一個畫面,中間是iTunes的logo,然後有個接頭,就一動也不動,就算我把usb拔掉,重開機啥的,都沒反應,結果亂按亂按,按到了restore,後來我的iPhone整個重整了,資料都洗掉了,哀.........昨天就在弄這個也經有點微醺了,還在那邊一直用iPhone,完全就是靠我的意志力。整個弄到四點多才睡,好險sim卡有備到大部分的電話,下載過的APP也可以直接從iTunes拉過去,但照片、簡訊都不見了...唉,以後真的要隨時隨地備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