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將主力放在CHANEL之後,就開始一一入手CHANEL的產品
這個斜紋軟呢腮紅,一直是我覺得非常具CHANEL特色的腮紅
當然,這個腮紅的靈感也是來自CHANEL的斜紋軟呢服飾
我自己是真的很欣賞這樣交替的粗針織感
可惜CHANEL都沒特別出男裝,所以像去年在agnes b.看到這件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07207
agnes b. 2010 毛呢粗針織外套

整個讓我覺得就是非常的CHANEL,就很開心的結了
不過這都是題外話。畢竟在CHANEL精品上找不到太多適合的東西
就只能盡量從彩妝、保養以及香水等找到滿足了
以下開始這塊#10 Tweed Pink的介紹。




這塊腮紅主要也是做方形,同樣也附有CHANEL絨布套



打開來,有一個塑膠片隔著
然後附了一個馬毛的小刷。





雖然說有附這樣的小刷感覺是很方便
但其實CHANEL的這腮紅附的馬毛刷
其實有點刺,個人覺得範圍也有點小,不是很好上手
所以我通常還是以我自己隨身攜帶的刷具為主

不過像是活力光采粉餅附的粉餅刷,那支就真的很好用






#10 Tweed Pimk的近照
可以看的出來,就是以粉紅為基底
然後交錯金色質地
單是拍腮紅照,就可以看到閃閃的亮粉



手部著色照。可以看到是個很淺的粉
不過質地中可以看到很大顆的金色亮粉
我覺得他這樣的淺粉,感覺其實和GA#2的那種粉有點像
但GA#2的色調,其實是比較偏橘點的,亮粉也比較細緻
段我要說的是那種粉,質調感覺還蠻像的



試在衛生紙上也可以看到就是很粉紅
而且亮粉很明顯。





實際試在皮膚上。
我的膚色已經算白了,真的用在膚色上時
它其實不是那種很顯色的腮紅
粉紅調在白肌上,才會比較顯色
但這塊的粉紅,儘管在白肌上,顯色度也還好而已
倒是亮粉的部份實在是很明顯
珠光整個就是很大顆...
這是我覺得這塊最最可惜的地方
如果說,這塊腮紅沒有那麼大顆的珠光
我實在會覺得他也可以列入名媛腮紅的行列
就是那種低調的粉色,又能顯現氣色的腮紅

不過缺點就真的是亮粉顆粒太大顆了
完全的就是適合白肌,然後皮膚很好的人
但他的設計確實還是很美。

下一塊想入手的腮紅是肌膚之鑰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1995
夢幻逸品之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