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批:我對血紅帽的要求不高...但他真的很爛。

這部電影我大概在一個月前,剛上映的時候就去看了...因為當時我還真的蠻期待的。基本上,我對他要求並不高,就大概想去看帥哥美女談戀愛(我某方面很膚淺,但我也愛看劇情片),加上我本來就還蠻喜歡暮光之城的,當時這個預告一出來,我還以為是暮光之城完結篇...。

anyway,我真的是上映的那周就跑去看了,只能說概念不錯,但劇情真的很爛,很可惜。不過畢竟還是承襲暮光之城的景色,所以畫面真的拍的很漂亮。

但整部電影,就是很簡單「猜猜誰是大野狼」,然後就是非常老派的我愛你,但我為了你好,我必須離開妳,爸媽又要把妳嫁給有錢人...非常地老派。然後就繼續猜誰是大野狼。




其實這部血紅帽可以說拍的有點dirty,有點淫蕩,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另一版本的限制級的格林童話?我忘了是不是格林童話,反正就是我記得小時候有看過那種就是比較dirty的童話故事版本。血紅帽的劇情中,女主角也並非聖女,就是很表露自己的情感。(所以很可惜它不是限制級...)



好險男主角還算帥。




非常老派的兩男爭一女情節。





劇情中最讓我毛的還是這個外婆,怪噁心的。還以為他就是大野狼...




超級爛的主教?超遜又超爛



只能慶幸畫面拍的很美,而且我好喜歡片中皚皚白雪中,女主角披上那鮮紅色的披風,強烈的對比實在是非常漂亮。

簡言之,這實在不是部很OK的片,我對他的要求真的不高,只想去看看俊男美女的愛情故事,然後帶點驚悚的在猜誰是大野狼,結果劇情很亂,沒有根據、沒有線索,沒有步調....很亂的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