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參加了CHANEL母親節預購,除了自己要買之外,也收了一些單,想說就是要湊一下這些滿額。覺得今年母親節送的還算不錯,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還梅友湊到香水那組,可能再等過陣子看看。

滿額主要就分四組,一組就是珍珠光感的派盒,應該是要有消費珍珠光感系列然後達個幾萬之類;一個是奢華旅行組,同樣也是要有消費奢華系列,達個幾萬之類;再來就是最高階的綜合禮,要每種商品都有消費,包括香水、彩妝、保養,然後們看也比較高的樣子。以下是介紹:




首先是奢華的旅行組,非用派盒裝,而是個硬紙盒裝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內容物有(由左至右)奢華精質賦活菁萃5ml、奢華精質眼霜3ml、奢華精質乳霜(豐潤版)6g。眼霜和菁萃我都蠻喜歡的...但乳霜我實在覺得還好而已。



一貫的派盒,但今年母親節派盒只有珍珠光感有。



這次派盒內容還不錯,有多重防曬隔離乳0.5ml、珍珠光感精華液5ml、珍珠光感乳霜5ml、珍珠光感化妝水12ml、珍珠光感粉底液2.5ml,送的還不錯,而且美白我本來就有在用,還蠻喜歡這次的派盒。




然後就是我覺得很棒的滿額禮,包裝盒好美,質感也很佳。



內容物有最新的coco水量脣膏精巧版0.03oz,色號#11、然後還是奢華乳霜(豐潤版)6g、奢華精質賦活菁萃5ml。



這個脣膏精巧版做的很可愛,儘管大概是正貨的1/3,但做的也不馬虎。



整支唇膏的設計還是和正貨一樣,不過體積就縮小比較多。



製作的都跟正貨一樣。



以上就是這次CHANEL這次母親節的滿額,可惜都不能累贈...唉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