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學會用像是雅詩蘭黛的特潤
或蘭蔻的的肌因賦活露這樣的精華去混合粉底後
這陣子就開始很迷上找這樣的精華去和粉底作混合

透過這樣的精華去和粉底混合之後
粉底的妝感會變的很貼,也會比較保溼

這瓶MAC的妝前明亮精華液是今年年初出的新品
其實我對MAC的妝前保養產品沒有很有興趣
像是很熱銷的妝前乳液,我也不是很喜歡...會長痘痘
但此外,有一款亮白水潤凝霜還算蠻好用的
不過,對於MAC來說,他們家的保養品感覺都比較屬於「急救」
也因此,比較不適合拿來當日常保養的感覺

會買這瓶MAC的妝前明亮精華液
主要也是因為特賣時,正貨也有8折
30ml要價1500元,原價感覺有點貴
(但比起專櫃的美白精華液也算便宜)
不過8折後就也還好,加上我最近又在迷混粉底
想說至少比起蘭蔻的肌因或雅黛的特潤是很便宜了



擠出來的質地其實有點乳白膠狀
而且,我原本一直以為他名為「妝前」
一直以為是在隔離霜之後,粉底之前
結果他真正的步驟就是和一般的精華液一樣...
不過會把它發在美妝版
除了它是在MAC產品中,也比較強調妝前急救
加上我主要也是想說他混合粉底之後真的很好用
不過MAC的妝前保養都會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單用劃開後,整個很水亮
用完之後,後續的底妝真的蠻有加分的效果
然後,我用來混粉底,比例大約是粉底:精華 2:1
混合之後,粉底就會顯得比較透,比較水
上在臉上之後,也比較保濕和服貼

目前為止,我混大多的粉底都還ok
不過混最近在用的CHANEL的珍珠光感粉底液整個就是出現慘況
就很沒有辦法均勻和在一起...
沒有辦法混在一起的話,基本上就沒辦法使用
就只能把它用來妝前單擦了

所以,基本上就不是每種粉底液都適合混...
提供以上的用法給大家參考一下

想說MAC的產品集六個空盒可以換一支口紅
所以,有時候買MAC產品就覺得用完都還能回收,就蠻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