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有時候覺得我很精明,但精明的同時,還是有不小心的時候...。沒錯,我這次真的掉東西了,上次LV的卡夾掉在計程車上,後來失而復得,但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掉的是我的Bottega Veneta手環...哀,但我覺得是我太晚發現了,估計大概掉了有一周吧,因為我依稀記得我上次戴它大概是一週前,今天要戴時,反而找不到...,下班回家幾乎把整個房間都翻遍了,還是找不到...哀,大概是上週掉在路上了,好奇怪...掉的當下也沒發現,大概也是最近工作太忙,加上又碰到個棘手的事,整個人注意力也就被分散掉了...直到今天才發現我這個手環不見了...sad。

sad的是這個手環大概是09年的春夏款吧,BV的東西每一季都會有很特別的編織顏色,這個古銅金也是那季很漂亮的顏色,所以我是覺得很可惜現在買不到了...主要也是我很喜歡這個顏色。儘管戴了兩年多了,也磨得很多,但就是會覺得還是很喜歡的東西...結果最近就掉了..然後也找不到...很難過是真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

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儘管這張照片是全新的它,經過兩年多磨了很多,但最後是掉了還是捨不得,朋友安慰我,也許他是在幫你擋災,也只能往這個方向想,讓自己好過點,開心點...有捨才有得,最近再去BV櫃上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96384
Bottega Veneta 09新色古銅金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