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同樣覺得潔面產品大概1000元以內就很好洗了
甚至有很多開架產品,幾百元你也會覺得就很不錯了
所以那些要超過1000元的洗面乳,通常我都不會考慮
畢竟就是清潔而已,實在不會想要花太多錢。

這罐肌膚之鑰的光采潔膚皂是收到的禮物
一罐110ml,要價1800元,也真是有點貴。
不過我用過最貴的洗面乳是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洗面乳
一罐150ml,要價2700元的樣子。
反正就是當初很迷Giorgio Armani時失心瘋的。
儘管這些專櫃高貴級的潔面乳價格這麼高
但我是真的覺得他們洗起來還是略有不同,以下會介紹
(不過像SK-II新款的柔珠改款漲到1900,我整個覺得好難洗)




肌膚之鑰的光采系列都是金色紙盒包裝
看起來就蠻奢華、高貴的,滿滿的都是肌膚之鑰的LOGO



打開來的包裝,同樣有一個棉套包覆產品
但儘管光采系列包裝看起來也是很奢華
不過價格大概算是肌膚之鑰產品中比較基礎的





打開來就是很標準,或者你就可以說是很制式的資生堂式設計
米白色的瓶身,看起來也真的頗舒服



然後這大概是我一次的用量
味道聞起來是很淡雅宜人的香氛味道




他的起泡比較是細緻的泡沫,不是那種大泡沫


洗的過程中,真的覺得很舒服
洗完臉整個變的很好摸,摸起來好舒服
清潔力也不錯,但就其實也是清潔
享受的其實是那過程,知道它是肌膚之鑰
然後味道很高雅,洗完臉很好摸,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我大概用了幾次就轉送人了
因為真的單純就覺得自己用實在有點太奢侈了!
不過他確實是很好洗的,洗完臉真的很好摸、很舒服
(不過我記得我用資生堂優白洗面皂也是這樣的感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