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水是參與UrCosme試用募集抽到的
目前好像也還沒上市吧?看說明是寫7/1才上市
有時會覺得參與UrCosme的募集事還蠻有趣的
反正就報名,有抽到就直接有產品寄到你家,很方便
但條件就是要在UrCosme發表心得,不過心得發表的文章都不會被限制就是了
但有時候,時間稍嫌短一些,就得趕著寫心得了
所以還好像這個是卸妝水,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還蠻推薦大家可以去參與UrCosme這樣的活動,不錯不錯
也不像雜誌還要寄或附回郵,只要按一下報名,就聽天由命啦




我自己是沒有用過太多露得清的產品
但記得他的卸妝乳還是卸妝油蠻有名的
但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用卸妝水卸妝的
一直都有在用貝德瑪的舒妍(紅蓋的)
抽到這罐露得清的深層淨透卸妝水還蠻開心的
反正就是會用卸妝水,也大概知道卸妝水的屬性和用法
就覺得還蠻實用的啦...阿阿阿




這罐露得清的深層淨透卸妝水,質地就真的很水
擠在手上整個就像水一樣的流動
但切記...卸妝水可不是讓你擠在手上的...!
卸妝水都要用化妝棉,然後用擦的...
擠在手上主要是為了拍照,讓大家看看質地...
看到有些人把卸妝水擠在手上,然後直接按摩臉
又說怎麼沒有乳化?或卸不乾淨...就真的很無言
卸妝水一定要擠在化妝棉上,然後用擦拭的...




擦拭的化妝棉我是最推薦蘭韻的,便宜又大碗
絲花其實也不錯,但絲花實在太吃化妝水了...有點浪費
基本上,這樣需要用來擦拭的化妝棉,就是以用綺來不起棉絮為主

然後使用上我都一張化妝棉壓一次這樣
我會建議「少量多次」,不太需要把整個化妝棉都壓濕
因為他的延展性很好,擦拭過程中,就能有效延展
所以我會建議,大概壓一次在化妝棉上,然後再去擦拭





基本上卸妝水這種卸妝產品,我總沒有期望他擦一次就完全擦乾淨
我會有隔離霜、粉底、以及一點點腮紅、打亮修容等
簡言之,在底的部分,就是算很完整的底妝就是了
雖然這標榜專門卸bb霜、隔離霜,以及沒那麼厚的底妝
但卸妝水的訴求,基本上就都是這樣
我的底妝算是比較講究,我還是會拿他來卸我的底妝
大概卸個三次,其實差不多化妝棉就看不到顏色了
但我比較龜毛點,會卸到第四第五次
我是覺得和貝德瑪的舒妍相比,露得清的卸妝力比較強一點
不過貝德瑪舒妍澤是比較適合敏感肌倒是真的

 

這是第五張卸完妝的化妝棉,看的出來就把我的底妝都卸的很乾淨了
卸完的感覺,臉部感覺還蠻保濕的,不會有緊繃感
但還是建議要再用一下潔面產品洗淨比較好

此外...切記,不要因為一時的懶惰就拿他去卸眼精
因為卸妝水的訴求一般都是以卸底妝為主
眼妝的部分,還是要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
不然通常用卸妝水卸眼睛都是蠻刺痛的...

 

最後來張露得清和貝德瑪的合照...
貝德瑪的卸妝水算是我一直都有在用的
但台灣門市賣的貝德瑪卸妝水真的超級超級貴的
我都上網拍買,最大瓶500ml只要400元左右
這個價錢在台灣門市大概只能買到貝得瑪最小瓶的...

然後露得清這瓶200ml,349元,對照貝得瑪還算OK
而且露得清又常會有買一送一,或者是半價換購
在這樣的時機點買的話,其實還頗划算的

anyway,以我用過的兩瓶卸妝水來說
貝德瑪舒妍比較適合容易敏感的人
露得清這瓶就比較適合喜歡清潔力強的人
但個人覺得,卸妝水的卸妝力不可能用一次化妝棉擦拭就卸的乾淨
就大概至少要擦三次吧...但優點就是很清爽
不會像卸妝油或卸妝乳容易有洗不乾淨的錯覺
而且卸妝水透過這樣反覆的擦拭,也比較能夠看出有沒有卸乾淨

或者你有其他的卸妝產品,你也可以用這樣的卸妝水去做確認
就可以知道你的妝有沒有卸乾淨囉,大致以上
期待未來屈臣氏有買一送一或半價換購...ㄏ哈哈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29177

最近的新歡-BIODERMA貝德瑪舒妍卸妝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